•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台商潘咏民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

2017-12-13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德阳讯 近日,由德阳市台协会会长、台资企业德阳帛汉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咏民发起的“罗江中学帛汉公司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德阳市罗江中学举行。来自高一年级的20名贫困家庭学生收到了来自企业方资助的1000元助学金。

  该助学金由潘咏民先生于2017年2月发起设立,每年从高一年级学生中选取20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每学期资助1000元直至高三毕业,如受助学生本人或家庭遭遇意外事件还可申请追加资助金额。

  据了解,德阳帛汉电子有限公司自2005年12月落户罗江区以来,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较大市场占有率的大型电子企业,企业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持续稳中向好。潘詠民认为,帛汉公司的快速发展得益于罗江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浓厚的亲商爱商氛围,作为在罗江的企业应该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让贫困家庭学生也能接受更好的教育是我们每位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中国台湾网、德阳市罗江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