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宾市台办调研指导宜宾县对台工作

2017-09-06 15: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6日宜宾讯 8月24日,宜宾市台办主任黄洁、副主任唐杰一行到宜宾县调研台资企业和对台工作情况。

  调研组走进在台资企业——宜宾天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在座谈会上,黄洁主任、唐杰副主任听取了宜宾县2017年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黄洁指出,宜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对台工作积极性、主动性高,台商对党委政府工作评价好,希望宜宾县继续做好对台各项工作。希望台办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的安排部署,找准对台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创新举措,主动作为,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宜宾县的文化资源、产业优势、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促进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和人员往来。

  据了解,宜宾天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发动机气门挺杆专业化生产企业,位于四川宜宾县,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员工400余人,总资产11782万元。(宜宾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