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会见2017海峡两岸记者四川行联合采访团

2017-07-19 11: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成都讯  7月17日,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在成都会见了2017海峡两岸记者四川行联合采访团。

  王宁对采访团一行来到四川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四川省情,特别是四川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四川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结合部的区位优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下一步,四川将进一步对接和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以国际大通道为依托,以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为先导,以重点项目为支撑,以投资促进为抓手,以民间交流为基石,积极推进经贸、投资、人文、金融等重点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取得新进展。王宁希望采访团通过深入采访对四川留下美好印象,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周宁代表国务院台办、中国记协和媒体朋友对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采访活动并提供大量支持协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采访团多体会、多报道,深挖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鲜活事例,讲好“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的四川故事。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季星星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采访团在四川能多看多体会。四川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良好,相信此行能成为大家记者经历中的一段难忘且美好的回忆,并将这样的记忆用好的报道,向两岸民众展现四川魅力与人文底蕴。

  会见结束后,采访团还对相关省级部门进行了集体采访。(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王宁(右二)与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周宁(左二)交谈,左一为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季星星

  四川省常务副省长王宁(右二)与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周宁(左二)交谈,左一为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季星星。(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