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农业医养考察团赴四川广元市考察交流

2017-04-06 14: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元市与台湾生态农业发展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中国台湾网4月6日广元讯  3月29日,台湾农业医养考察团前往四川广元市,对现代农业园、乡村旅游、康养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广元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向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元基本情况。冯磊说,广元历史文化厚重,交通方便快捷,生态环境优良,绿色农业发展得天独厚,开放合作水平不断提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能与台湾优势互补,深度对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考察团的10余名企业家介绍了台湾农业医养方面的新理念及合作意向。广元市旅发委、市卫计委、市农业局做了项目推介。

  通过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表示看好广元发展前景,广元市与台湾生态农业发展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