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博士在四川广元市做精准扶贫学术报告

2017-04-06 14: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6日广元讯  3月30日,广元市举行“创新创业·精准扶贫”学术报告会,台湾博士、美国百人会理事曾宪章作了题为“创新创业精准扶贫”的报告。报告会由广元市副市长杨浩主持,台湾农业医养从业人员、广元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曾宪章博士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新创业的战略意义、国际创新创业典型案例、地方政府如何利用创新思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出了诸多良策和建议。他认为,广元市有独特的资源环境和交通优势,应把握创新创业和高铁时代即将到来的有利时机,开展广泛交流,进一步提高知名度,下大力气引进适合的项目与人才,重点发展旅游业、精致农业和医养产业等。  

  报告会上,曾宪章还与参会人员互动,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