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绵阳市农业农村发展参访交流团赴台参访交流

2017-06-15 13: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绵阳讯 5月22日至5月28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发展参访交流团赴台,就农业农村发展进行参访交流考察。

  参访团一行深入新北市新光绿宝有限公司、北新有机休闲农场、南投县桃米生态小区、台东市初鹿牧场和池上乡万安社区,花莲县立川渔场和寿丰乡农会、宜兰县中山休闲农业发展协会等不同类型的农业农村发展公司、农会及协会开展参访和交流,对台湾农业园区带动形式、家庭农场发展形式、农会服务推动形式、社区共建共享形式、科技工厂拉动形式等五种农业发展形式进行了考察,对台湾在发展精致农业、休闲农业过程中全面推进“生产科技化、生态景观化、知识体验化、产品精细化、经营组织化、产销一体化”以及“把农业当艺术,把农村建精致”等一系列做法和发展方式印象深刻,认为在绵阳发展现代农业和农村改革发展方面具有很好的的启示和借鉴意义。(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