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宾市文化旅游产业考察团赴台参访考察

2017-06-09 16:48: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9日宜宾讯  5月20日至26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率领的由翠屏区、南溪区、市文广局、五粮液集团等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文化旅游考察团一行8人赴台开展了文化旅游投资考察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台北市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台北故宫博物院、花莲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高雄市调色盘艺术发展协会等台湾独具特色的文化产业创意园区、从业企业、行业协会,并就打造特色文化产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参访了嘉义市华实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二厂、苗栗县巧克力云庄、台北市淡水老街、台北市饶河街观光夜市、台北市兆如安养中心等地,就如何提升旅游质量、打造旅游品牌、建设一流现代旅游业进行了考察;围绕台北市俊达美研生技有限公司投资宜宾化妆品项目、旺旺集团与宜宾的酒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台湾网、宜宾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