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台协会长潘詠民一行到中江县考察

2017-06-15 13: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德阳讯 6月11日,德阳市台协会长潘詠民、常州滨湖薄膜太阳能大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棠纬一行,前往中江县实地考察德阳台商产业园。中江县委常委周勇、副县长李锦超,德阳市台办调研员涂惠等陪同考察。

  在德阳台商产业园,潘詠民一行详细了解了台商产业园建设以及该县投资环境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周勇介绍了中江县交通区位、园区“项目秘书”政策等发展优势。潘詠民一行看好园区的发展前景,并就园区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园区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时能充分考虑项目落地的储备期因素,提前做好工作对接,把园区建设与周边景区以及观光农场结合起来,实现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他还希望利用即将举行的德阳市台协10周年庆祝活动,面向更多台商对园区进行深入推介,以期实现互利合作。

  中江县经开区、县委台办、县投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中国台湾网、德阳中江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