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南充市人大代表视察台资企业

2017-05-08 14: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8日南充讯 4月28日,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人员深入四川双龙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广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充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听取了南充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唐恒金就近年来全市台企发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市委副秘书长葛淑清等10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视察。南充市台办、市级有关部门、西充县政府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们对南充市台资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增强对台企服务的主动性、精准性,积极推进经济合作载体建设并发挥其作用,促进全市对台经贸工作继续稳健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指出,市人大代表要保持专注发展的能力和定力,进一步增强对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的了解,要形成监督合力,切实为台资企业服好务。(中国台湾网、南充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