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青年台商“双创”交流暨南充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16-11-17 15: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南充讯  10月27日,全国青年台商“双创”交流暨南充投资推介会在成都市举行。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花、南充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出席会议。南充市台办、南充市驻蓉办、南充市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国青年台商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播放了南充形象宣传片,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及双创经验交流,加深了青年台商对南充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更好地与南充融合发展,推动南充与台湾两地创新创业项目合作与人才交流。

  参加活动的青年台商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南充的认识,他们愿意向台湾企业界大力宣传南充的发展变化,希望有机会到南充深入了解,寻求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赢的机会。(中国台湾网、南充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