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率团赴广州参访台资企业协会

2017-04-24 16:17:00
来源:
字号

何礼一行与广州市台协会座谈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德阳讯  4月17日至18日,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率团到广州,参访考察了广州台资企业安婕妤化妆品公司和广州曼古园,并先后与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和广州市花都区台资企业协会座谈交流。德阳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督查室主任唐华、中江县县长李霞和德阳市台办、市经信委、市投促局等部门负责人随团参访。

  座谈会上,何礼介绍了德阳独特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德阳城市发展定位、产业发展方向。何礼说,德阳实施全面创新改革和成德同城化发展战略,必将为广大台商朋友在西部创新创业、转移发展、投资布局提供更多的机遇、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何礼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台商到德阳投资兴业,充分发挥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德阳台商产业园的平台优势和承载能力,继续秉持重商、亲商、助商之道,让台商共享德阳全面创新改革和成德同城化发展的红利。

  座谈交流中,与会各方还就德阳台商产业园在投资生产要素保障、合作参与园区开发规划建设、原物料供应条件、园区环保设施保障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对接探讨。广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德阳市台协会会长潘詠民,以自身在德阳投资发展10年的经历,向与会台商分享了德阳市委、市政府讲诚信、重服务的良好发展环境,并对德阳台商产业园、德阳台商贸易大厦相关建设推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广州市台协会会长王治中表示,今年3月协会赴德阳考察期间,广州台商就很看好德阳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和未来巨大的发展潜力,感动于德阳政府对台资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此次何礼副书记率团来广州回访,更加深了广州台协会与德阳的感情,让协会的广大台商深切感受到德阳市委、市政府的诚心和诚意。下一步广州市台协将组织有明确投资意向的台商,再次赴德阳考察,寻求合作商机,推动双方经贸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何礼一行考察台资企业广州曼古园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