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汉市台办将“服务台商大走访”常态化

2017-04-14 09: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广汉讯  广汉市台办将“服务台商大走访”活动作为常态化机制,不断提高服务台商和台资企业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促进本地台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3月下旬以来,广汉市台办主任曹光军率队对辖区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座谈,详细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劳动用工、台籍员工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企业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等。走访中,广汉市台办对企业的诉求及意见建议建立了走访工作台账,对梳理汇总的8条问题和建议,做到一对一研究提出方案,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结合“服务台商大走访”活动,广汉市台办积极向当地台商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鼓励台商抓住成德同城化加速推进,德阳倾力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的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台资企业协调解决好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加快转型,健康成长。(中国台湾网、广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