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宜宾借“川台农业合作论坛”力促宜台项目合作

2017-03-17 16: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邓正权在第四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邓正权在第四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宜宾讯 3月7日-3月13日,宜宾市委副书记邓正权、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柱以及市农工委、市农业局、市台办、宜宾农业科技园区、市投资促进局、翠屏区、筠连清溪沟农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一行13人赴台参加了“第四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系列投资促进活动,借此平台宣传推介宜宾,促进现代农业等项目投资合作。

  3月8日,代表团一行出席了在台湾新北市举行的“第四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2017两岸(四川)农业合作论坛。   

  论坛上,邓正权副书记代表宜宾作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宜宾农业发展现状、投资环境、区位优势、未来规划等内容,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邀请广大台商来宜开展农业投资,不断拓宽宜台合作领域,提升两地经贸合作水平。

  在台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台湾南投原力生技农业有限公司,与企业就农业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参访高雄永龄农场,开展绿色食品加工产业项目推介活动;考察兆丰休闲果园农场,借鉴台湾生态农业发展模式;参访台东农业生物科技园区,就园区管理、产业规划、交流合作进行探讨,学习园区管理经验;对接台北市农经会,就建立两地农业合作、信息共享、投促互动机制进行商讨。通过实地考察,发出邀请,研讨交流,台湾民众传媒集团、台北市农经协会、台北市经贸协会等相关协会、企业集团表示近期将组织专业团队来宜回访交流,投资考察,并表达将在宜宾进行项目投资、产业布局的意愿,就项目入驻宜宾农业园区和相关区县的具体事宜列出了时间表,希望宜台双方共同推动,共谋发展。

  代表团出席第四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

    代表团出席第四届川台农业合作论坛。

  代表团参访高雄永龄农场

   代表团参访高雄永龄农场。

  代表团与民众传媒集团座谈项目合作事宜

    代表团与民众传媒集团座谈项目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