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中常委侯彩凤一行到绵阳参访交流

2017-03-15 12: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绵阳讯  3月6日,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会委员侯彩凤一行20余人前往绵阳江油市、北川县参访交流。绵阳市台办副主任唐位中,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传凤陪同参访。

  在江油市,侯彩凤一行前往李白纪念馆了解李白浪漫豪迈的一生,体会中华书画和诗词艺术源远流长的独特魅力,见证江油开放合作的历史机遇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侯彩凤说,江油市是李白出生地,随处可见李白文化的印记,体现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弘扬。江油市的建设和发展势头强劲,环境优美、人杰地灵,是一个旅游、投资和发展宝地。两岸炎黄子孙同文同种、血脉相连,民族渊源不可磨灭。返台之后,一定会多加宣传,让更多的台湾民众了解绵阳、了解江油,推动两岸民众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北川县,参访团一行实地参观了“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和北川新县城,感受伟大抗震救灾精神,领略灾区恢复重建和发展振兴的伟大奇迹。参访团成员纷纷感叹,在台湾“9.21”大地震、“5.12”汶川特大地震、台湾“8.8”风灾、以及2016年台湾南部地区地震等自然灾害面前,两岸同胞始终守望相助、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彰显了两岸一家亲。参访团成员表示将积极搭建两岸民间沟通和交流的桥梁,为两岸和平稳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