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开展春节涉台走访活动

2017-02-07 17: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7日德阳讯  丁酉年春节前夕,德阳市开展全市涉台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市委书记蒲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分别带队慰问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送去党委、政府的深情关怀。市台办副主任谢锦辉陪同慰问。

  慰问中,市领导肯定了台资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台商积极抢抓德阳全面创新改革先行先试和成德同城化加速推进的重大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新的发展,并希望台商多向岛内外亲友推荐德阳优良的投资发展环境,为产业链企业到德阳共享改革发展红利牵线搭桥。

  在对全市80户困难台胞台属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台胞台属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各级台办和乡镇、街道帮助解决,鼓励台胞台属与台湾亲友常联系、多走动,多向台湾同胞介绍家乡的新发展、新机遇、新变化、新成果,继续当好两岸交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