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调研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6-12-13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赵振铣(右一)与园区入驻台湾创业青年交流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德阳讯  12月1日,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前往德阳,就全面创新改革转型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由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省统筹城乡研究会顾问赵振铣率队,期间,重点调研了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赵振铣一行听取了创业园创始顾问张荣华对园区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入驻企业项目的介绍,与台湾创业青年亲切交流,了解项目运营、经营场所、员工构成以及他们在德阳生活便利情况,并对台湾青年选择到德阳创业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德阳创业开花结果,实现人生梦想。

  德阳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光勇,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市台办主任刘忠顺等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