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旌阳区谋划对台工作新举措

2016-12-30 09: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德阳讯  12月13日,德阳市旌阳区台办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全区对台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及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对台工作,推动全区对台工作迈向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区对台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对台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为加强与台湾交流合作、服务旌阳经济建设、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要求,2017年,旌阳区对台工作要从四方面着力推进:一是树好品牌,充分挖掘、宣传旅游、人文资源,加强与台湾工商界、社会团体、基层民众、青少年的交流,打响职业教育和乡村旅游两个品牌;二是综合施策,加大服务力度,优化政务环境,帮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扩大发展,“以商引商”吸引更多台资企业来旌阳区考察投资;三是协调推进,整合资源,加强与台湾各协会的联系,利用涉台重大经贸活动,搭建对台招商平台、经贸平台、交流平台,拓展对台合作空间的广度和深度;四是以“加强宣传、提高认识,主动借力、化解难题,热情服务、暖心同心”为目标,提高对台工作干部的能力素养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对台工作质效。(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