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革中央考察团一行到四川德阳市考察对台工作

2016-12-06 15: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德阳讯 11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一行到德阳市考察。

  在什邡市,李霭君一行参观考察了台资企业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对废旧电视机、电冰箱的可回收资源进行环保再利用的国际先进设备工作线,了解环境保护相关知识。李霭君一行对该企业运用国际先进技术,将废旧原材料变废为宝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科技园对推动当地环保教育和环保事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李霭君指出,支持环境保护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什邡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什邡市共同努力,继续充分发挥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的功效,把好的环保理念传播开来。同时希望该公司积极发挥好两岸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先进的硬件设备和优秀的管理运营团队,服务邡地区经济社会建设。

  当日下午,李霭君一行赴德阳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调研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青年创业园创始顾问张荣华向李霭君一行介绍了创业园发展情况,就发展规划、入驻企业运营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李霭君还与入驻台湾创业青年亲切交流,了解项目运营和在德阳生活情况,对台湾青年选择到德阳创业表示鼓励与赞赏。(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