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到眉山调研

2016-12-26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左一)调研协兴纺织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眉山讯  12月16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率有关处室负责人前往眉山市青神县走访调研涉台投资企业。眉山市台办主任李红及青神县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军一行前往协兴纺织有限公司、宽庭玩具有限公司、环保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厂区和生产车间,询问关心企业员工生产、生活状况。

  来到宽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现场,张军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规划、施工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等,鼓励企业增加资金和人员投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要求当地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张军一行还就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企业积极开拓新市场,抢抓机遇,通过增资扩产做大做强。希望各级台办、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妥善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创新升级、发展壮大。(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左二)调研宽庭环保家居有限公司

调研宽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