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赴崇州三郎镇慰问贫困户

2016-07-15 12: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成都讯  7月5日,成都市台办主任戴浚一行前往崇州三郎镇对口帮扶点茶园村,看望慰问了王朝云等6户贫困户,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戴浚一行与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了解他们致贫返贫原因和脱贫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在村委会、镇党委、政府和对口帮扶单位的帮助下,早日脱贫奔小康。戴浚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镇村重点项目樱花山风景区道路改造工程。茶园村樱花山风景区,海拔高度600-1200米,种植多个樱花品种近2万亩,是全国最大的自然观赏樱花种植基地。戴浚一行听取了三郎镇党委和茶园村村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三郎镇和茶园村提出的工程实际困难,表示将积极协调对口帮扶单位认真研究,争取市上有关部门共同解决,帮助他们实现将樱花山风景区打造成集赏花旅游、度假养生于一体的景区的奋斗目标。(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