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阳泉市召开互联网+智慧旅游景区APP建设协调会

2017-03-03 15: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日阳泉讯 2月28日,阳泉市召开互联网+智慧旅游景区APP建设协调会,对开展互联网+智慧旅游景区APP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动员。国台办海峡两岸出版交流中心副主任韩停基、省台办副主任徐爽志莅会指导并讲话。市、县两级台办、旅游、文物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协调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互联网+智慧旅游景区APP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阳泉市建设的互联网+智慧旅游景区APP平台具有景区信息实时发布、各类信息后台推送、手机自助语音讲解服务、手工导览服务及导游、票务、餐饮预约预定等全方位综合服务功能,将为各地游客包括台湾青少年提供更便捷愉悦的旅行体验。APP平台建设实施对于宣传推介我市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我市旅游景区和文物单位的智能化、网络化水平及服务品质,打造智慧阳泉,增强我市在台湾及海内外的影响,促进我市与台经济文化交流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目前,我市已完成了建设单位名单报送工作,确定了25家项目建设单位(旅游景区7家,文物单位18家)。这25家项目建设单位将成为我市在全国性互联网+智慧旅游平台上的25张名片。协调会上,技术人员对互联网+智慧旅游景区的手机端APP、景区定位基站和景区信息发布系统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我市旅游景区和文物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中国台湾网、阳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