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阳泉市平定县召开对台工作会议

2016-07-22 13: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阳泉市讯 日前,山西阳泉市平定县召开全县对台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丽荣主持,县台办主任赵云柱总结安排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有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社区办事处主任出席了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有义对2015年全县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平定县人文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平定与台湾在文化、教育、青少年等各领域的双向交流;要紧紧围绕平定县产业发展方向,深入推进与台经济交往合作;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台胞、台商、台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阳泉市台办 平定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