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九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上 山西工艺美术精品展现独特魅力

2016-11-08 16:03: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字号

  本报太原11月7日讯(记者 王媛)记者从山西省工美集团了解到,11月4日至7日,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展览中心开展。山西省文化厅以“文化山西·创意无限”为主题,组织山西展团参加本届博览会。

  山西工美集团作为山西省十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具体承办了此次展览,主打山西传统工艺美术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以“漆彩三晋、关公·忠义堂文化、晋商文化、佛教文化”等系列为内容,通过海峡两岸文博会,全面展现我省文化艺术精品的独特魅力;突出呈现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扩大晋闽台三地文化交流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山西文化产品的知名度和立意高度,促进晋闽台三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激发我省文化创造活力;全方位展开国际文化交流,推动三晋文化走出去。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