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会见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一行

2017-12-20 15: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西安讯 12月6日,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在西安会见了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助理副校长余文德、张有恒一行。

  何锐副主任对来陕西参访的朝阳科技大学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朝阳科技大学与陕西的交流非常有渊源,交流基础也非常扎实,希望朝阳科技大学能推进与陕西的交流更进一步,让“两岸一家亲”的氛围更浓烈,让两岸年青人的交流更广泛,使两岸青年学生通过学校的推动,增强对彼此的相互了解,增强中华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助理副校长余文德对陕西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朝阳科技大学与陕西有着很好的交流合作,此次前来陕西要拜会姐妹院校,与各校深入探讨交流的内容,商洽进一步合作。希望今后能为陕台两地高等教育交流作出不懈努力,吸引更多的陕西学生去朝阳科技大学就读,也希望通过与陕西高校的合作,能够让台湾更多的青年学生到陕西来学习生活和就业创业。(张洁)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