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帮助台企追回货款

2017-08-08 14: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靖翰先生代表公司向陕西省台办赠送了“情系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

  林靖翰先生代表公司向陕西省台办赠送了“情系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陕西省台办 张群莉 摄)

  中国台湾网8月8日讯 日前,台企景德镇法蓝瓷实业有限公司西北区营销总经理林靖翰先生代表公司向陕西省台办赠送了“情系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感谢台办在短时间内帮助企业追回货款15余万元。

  今年6月中旬,台企景德镇法蓝瓷实业有限公司向陕西省台办反映:2014年,经协商,其与世纪金花西安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时代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终止合作后,世纪金花西安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时代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拖欠其货款188665.74元。在多次催索下,2016年10月,双方签订《协议书》,约定在2017年2月28日前,世纪金花西安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时代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按八折一次性付款150932.59元,但世纪金花西安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时代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至今未能按约清偿,直接影响到企业业务的拓展。

  省台办领导高度重视,当即批示投诉协调处联系世纪金花西安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情况,设法调处,维护企业的权益。投诉协调处安排专人赴企业明理释法、积极协调,经多次沟通和疏导,世纪金花西安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5日通过世纪金花新疆时代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将欠款150932.59元汇至景德镇法蓝瓷实业有限公司,该案画上圆满句号。

  省台办副巡视员刘树良、副巡视员兼投诉协调处处长邢普权在与林靖翰先生会谈时表示,陕西省台办将坚持依法依规处理涉台纠纷和投诉问题,切实保护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希望企业能够守法经营、依法维权、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王建雄)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