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镇巴县盐场镇开展走访台属工作

2017-08-02 14: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日镇巴讯 2017年7月31日,带着对困难台属的牵挂,陕西省镇巴县盐场镇统战办主任骞洪术带领统战办工作人员和镇卫生院工作人员一行5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到柳家河村贫困户台属李兴周家中走访慰问。一是骞洪术与台属李兴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家中产业发展情况。二是代表盐场镇送上西瓜、菊花茶、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降温用品。三是卫生院工作人员对台属李兴周及其家属进行了体检。临别时,骞洪术还拉着他的手,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并再三嘱咐:“要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及时给我打电话”。 

  台属李兴周对盐场镇对他家的多次走访慰问感激不尽,逢人就说现在党的政策好,他自己是深深体会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同时表示自己不辜负党的厚望,带头执行党和政府的政策,积极跟上小康步伐,发家致富。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慰问和多次帮助转达给海峡对岸的亲人,介绍盐场的发展势头,宣传盐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为祖国统一和家乡建设做出贡献。(中国台湾网镇巴通讯员 文裕爱)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