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汉中市台企御品轩城固分店盛大开业

2017-08-02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日汉中讯 绿树阴浓夏日长,万木葱翠生机旺。 7月29日这个艳阳高照、大吉大利的日子,汉中市台资企业御品轩城固分店盛大启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程尚斌及城固县统战部、台办领导参加开幕及剪彩仪式。 

  御品轩是我省著名台资企业—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是我市首家全标准化食品烘培企业。自2003年进入汉中以来,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丰富的产品体系、精益求精制作工艺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群众的喜爱,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3家店面、3个标准化生产车间,年营业额达2000多万元,安排劳动就业近200余人。御品轩城固店,作为御品轩在汉中市开拓的第一家县级店,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重大飞跃,更彰显了台资企业对汉中投资环境的认可,对城固市场的信心。 

  程尚斌要求城固县有关方面继续优化“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及时协调解决台资台属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御品轩在城固做大做强,实现双赢。他希望御品轩继续坚持诚信求实、勤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秉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经营之道,在做优做强企业的同时,努力推动两岸人文经贸交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汉中追赶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城固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