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彰化县乡镇长村里长到陕西铜川交流参访

2017-06-08 09: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8日铜川讯 6月6日,“第三届台湾彰化县乡镇长、村里长陕西行”活动参访团来到铜川,开始了为期3天的交流参访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致辞。省台办副巡视员刘树良陪同。 

  当日,参访团一行参观了义兴村、陈炉古镇和药王山,随后举行了友好村结对签字仪式。铜川市义兴村、淌泥河村分别与彰化县庄雅村、竹元村结为友好村,这也是继去年铜川市马咀村与新生里、陈炉镇与芬园乡之后又结成的两对友好村。 

  签字仪式上,崔歆首先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铜川市的历史文化。崔歆在致辞中说,铜川与彰化虽远隔千里,但彼此交流交往却日益增加,今天两对友好村的成功结对,实现了铜川各区县与彰化友好乡村结对交流全覆盖,标志着两地基层交流合作步入新阶段,希望两地通过结对子结出感情、结出友谊,以友好乡村结对为起点,增进彼此了解,开展交流合作,让友谊的种子在铜川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7日、8日,参访团一行将前往宜君县、耀州区和新区继续参访美丽乡村、步寿塬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园、黄堡陶瓷产业园、市便民服务中心、铜川植物园、裕丰园小学等地,全方位深层次了解铜川。(中国台湾网、铜川市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