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安康市台办陪同泰国华侨姚立森一行参观考察

2017-04-05 11: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5日安康讯 安康市台办积极联系,通过陕西省海外联谊会名誉副会长、泰国陕西总会会长余新齐先生的牵线搭桥,泰中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陈锦泉,安康籍泰国华侨、泰国陕西商会副会长姚立森一行来安参观考察。安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博泉、市台办主任周益能陪同参观考察了安康汉江龙舟文化园,并与考察团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市台办对姚立森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市委统战部梁博泉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安康对外开放情况和安康中心城市一江两岸项目建设情况,希望考察团一行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康、宣传安康,更希望姚立森会长能够积极参与安康对外开放,共同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同时,他还邀请陈锦泉会长率泰国龙舟队参加安康龙舟节。

  姚立森表示,安康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令他感到惊讶,也使他对安康的未来充满信心,他非常愿意扮演中间人的角色,积极促进泰安双方合作,寻找机遇,争取双方互利共赢。陈锦泉对安康的龙舟节和西城阁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非常感谢梁部长的盛情邀请,若各方面条件成熟,一定亲率龙舟队来安康竞渡汉江,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和文化交流。 (中国台湾网安康市台办通讯员 王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