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台新闻媒体交流合作座谈会召开

2017-03-22 15: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西安讯 “两岸一家亲,媒体更应亲上加亲。”“增进两岸交流与了解,媒体应当发挥积极的管道作用。”3月21日下午,由陕西省台办组织召开的陕台新闻媒体交流合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陕西日报传媒集团、陕西省广播电视传媒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等陕台新闻单位和媒体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隶属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该集团是一个横跨食品、媒体等产业的企业集团,旗下涵括中天电视、《中国时报》、《工商时报》、《旺报》、《中时电子报》等电视、平面及网络媒体。近年来,该集团积极推动陕台新闻媒体交流合作,并与陕西省新闻传媒界多有互动,为扩大陕西在台湾岛内的影响发挥了积极作用。座谈会上,两岸新闻媒体同行坦诚交流,就新形势下媒体融合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各自优势、推动陕台媒体交流常态化、文化创意产品的合作与推广、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影响力讲好两岸故事、为两岸在文化、经贸、农业等各领域深化合作营造积极舆论氛围等进行了交流。(中国台湾网陕西台办通讯员 耿薇)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