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赴陕西中源汽配城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2017-03-24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日前,陕西省台办主任杨勇、副主任陈一峰一行4人深入陕西中源汽配城发展有限公司,对正在建设中的中源国际汽配港项目进行调研。

  中源国际汽配港项目是由台湾中华海峡两岸交流协会与融锦集团联合投资开发,于2012年第十六届西洽会期间签约的重点台资项目,2013年4月正式在西安市发改委立项,是陕西省、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投资20亿人民币。

  杨勇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规划、施工进度、经营设想等情况的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目前企业在土地增补、道路贯通、基础设施等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杨主任表示,省台办会依法维护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各种问题的有效解决,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座谈会后,杨勇主任一行还亲赴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省台办经济联络处同志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李成)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