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皇昱国际开发有限公司赴陕西汉阴县考察

2017-03-10 13: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汉阴县讯 3月8日,陕西山福泉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武受台湾皇昱国际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带领考察团赴汉阴县考察,拟与汉阴洽谈中药材产业链整体建设和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县长刘飞霞、副县长王铁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县台办、招商局等相关部门陪同考察。

  副县长王铁陪同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工业园区的华烨植物药业公司和世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药材原料及生物提取情况;随后又前往观音河镇药王乡查看了当地的中药材种植和分布情况,对当地的自然景观和药材分布情况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长刘飞霞对王健武董事长一行来汉阴表示欢迎,并将汉阴的总体发展和特色小镇情况给他们做了介绍。她指出:汉阴地处秦巴山地,是富硒资源和中药材的宝库,以汉阴优良的投资环境为基础,真诚希望和台湾皇昱公司、陕西山福泉公司共同合作打造以中药材种植为核心的养身度假休闲特色小镇,双赢共荣。

  山福泉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武、总经理陈志洪分别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领域进行了介绍,他们表示,汉阴山青水秀、资源丰富,尤其是富硒产业和生物医药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台湾皇昱国际集团的项目投资方向和山福泉公司的发展领域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山福泉公司会力争在生物医药和养身度假特色小镇领域再做文章,为台湾皇昱国际集团和汉阴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努力。(中国台湾网汉阴台办通讯员 刘青 黄力)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