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汉中市台办举行“迎中秋、话统一”联谊活动

2016-09-12 14: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汉中市讯 9月8日,汉中市台办举行“迎中秋、话统一”联谊活动。汉中市台联会长、副会长、市台胞台属、台资台属企业代表、市台办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中秋佳节,共话两岸统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玲出席活动。

  李玲向在汉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加强与台湾亲人联系、服务汉中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大家以双节为契机,充分发挥台胞台属及市台联桥梁纽带作用,抓住机遇,创新思路,搭建沟通平台,加强与台湾亲友联系,推动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大力宣传汉中正能量,广泛邀请台湾亲朋好友来汉旅游、投资兴业,为汉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汉中市台联会长邢紫兰表示,市台联将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加强与台湾亲人的密切联系与沟通,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服务汉中“三市”建设尽最大力量。(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 鲜文发)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