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汉中市积极协助台企办理产权手续相关事宜

2016-07-29 13: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汉中市讯 近期,陕西省汉中市和汉台区两级统战部、台办高度重视台玻汉中硅砂有限公司反映的办理厂区产权手续相关事宜,迅速行动,立即会同汉台区委、区政府调查了解,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对台玻公司提出的产权办理问题,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妥善解决。

  台玻集团成立于1964年,主要从事浮法玻璃、深加工玻璃、玻璃纤维、压花玻璃、食器、容器玻璃的生产和经营,是世界第六大玻璃公司,其中玻璃纤维产量居世界第二位。2004年02月台玻集团成立台玻汉中硅砂有限公司,同年6月在汉中建厂,2005年8月公司厂房及配套设施建筑物25栋楼竣工。在工程施工中,汉中市委、市政府和汉台区委、区政府对台玻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全方位、最大化的优惠政策和服务,在税收和建规费用方面给予了最大限度的减免,在选址建厂、土地征收、矿山开采、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为了协助台玻汉中硅砂有限公司办理厂区产权手续相关事宜。7月18日,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玲带领市台办工作人员深入汉台区委统战部、区台办调查了解情况,与区委领导座谈,交流沟通意见,研究解决办法,督促汉台区委统战部、台办限期全力办理。7月25日,汉台区委书记郑永涛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表示将继续帮助企业化解难题,积极营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对企业将继续予以全力支持,以促进其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汉中市台办通讯员 纪鸿武)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