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延安市安塞县民间艺术培训中心演出团赴台交流演出

2016-06-13 10: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延安讯 2016年2月26日至3月4日,安塞县民间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演职人员31人在副县长霍爱英的带领下赴台湾参加了国家文化部2016年“欢乐春节”项目——台湾桃园县“金猴献桃桃园灯会”演出活动。

  在为期8天的赴台交流活动中,安塞县文化交流演出团先后参加了两场“金猴献瑞 桃园灯会”文艺演出,安塞腰鼓、陕北民歌、曲艺等独具黄土风情特色的文艺节目向台湾人民充分展示了黄土风情艺术的魅力,令台湾同胞耳目一新。

  安塞县民间艺术演出团此次赴台交流演出不仅宣传了我市的黄土风情文化,而且通过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深化了延台两地的了解和理解,密切了两岸同胞的感情,增进了台湾同胞的民族凝聚力与认同感。(中国台湾网延安市委台办通讯员 强瑛)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