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彰化县乡镇长、村里长陕西行参访团拜谒黄帝陵

2016年06月07日 09: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彰化县乡镇长、村里长陕西行参访团拜谒黄帝陵

  台湾彰化县乡镇长、村里长陕西行参访团拜谒黄帝陵。(陕西省台办 雷斌 摄)

  中国台湾网6月7日黄陵县讯 6月3日,来自台湾彰化县乡镇长、村里长陕西行参访团一行32名代表,来到陕西黄陵县城北桥山,拜谒黄帝陵。

  参访团一行在黄帝陵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祭拜仪式,共同拜谒“人文初祖”轩辕黄帝,表达对祖先的崇敬之情。

  成员们表示,在台湾都是遥祭先祖,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是一次难逢的机缘。参与其中,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极大地震撼了参访团成员们的心灵,使他们对自己作为炎黄子孙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国台湾网陕西台办通讯员 张群莉)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