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台合作项目圆桌会在西安举行

2013-04-06 1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陕台合作项目圆桌会现场。(张群莉 摄)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西安消息  4月5日,陕台合作项目圆桌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台湾工商经济界人士,西部及陕西省各市区招商部门、企业界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陕西省台办副主任王康及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第十七届西洽会主要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之一,也是涉台招商引资的重大活动。旨在以涉台招商引资为主要内容,以推进投资合作和产业转移为重点,充分利用陕西的科技实力和资源优势,深化陕台合作项目,加强陕台之间的贸易交流与合作。

  据悉,目前台商在陕投资企业达807家,累计合同台资额26.93亿元。以华新丽华、康师傅、旺旺食品为代表的一大批台资企业在陕投资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中国台湾网西安市台办通讯员 张群莉)

[责任编辑:段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