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浦东新区台办:问需问计台商

2018-02-01 16: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海浦东新区台办:问需问计台商

  中国台湾网2月1日上海讯 1月31日下午,浦东新区举办问需问计台商代表人士大调研活动。浦东新区台办主任施炳弟、副主任钱月明出席调研会。台协浦东工委会主委林建雄、常务副主委李怡宪等十几位台资企业负责人参与。

  调研过程中,浦东新区台办主任施炳弟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当前的运营状况、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难点。针对台商提出的历史遗留问题、就医、就学、出行、办证等问题,他表示,浦东台办要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帮助解决。同时,也希望台商间多相互交流,共享资源。他对广大台商朋友在浦东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广大台商朋友新春快乐。

  永和食品、国泰金控、义面屋连锁店、陆仕食品、施迈尔精密陶瓷等台商朋友在座谈会上感谢浦东台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台资企业的竞争优势,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扎根浦东,回馈社会,为浦东的经济发展作贡献。(中国台湾网上海通讯员 赵载频)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