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企业荣获“2017年度最有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

2017-03-15 13: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上海讯 日前,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Finance发布“2017年度最有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其中食品饮料相关品牌共10个,台资企业“统一”、“旺旺”分列第67位和85位。

  据悉这两家台资企业总部都入住在上海市闵行区,多年来他们十分注重产品质量,在品牌建设上舍得投入,并把它作为资产转让的潜在价值,注入科技元素,提升服务手段,使之与竞争对手的产品和服务相区别,在消费者头脑中留下独特的印象,或相关感受,从而产生经 济效益及价值。

  进入百强称号来之不易,两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要百尺杆头,更进一步,品牌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查找企业发展短板和不足,争取更大成绩。(中国台湾网上海闵行区台办通讯员 李龙皋)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