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二届“台青筑梦齐鲁行”参访团到济南考察交流

2019-11-01 11: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10月28日至29日,参加第二届“台青筑梦齐鲁行”活动的台湾青年参访团一行27人到济南市参访交流。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以及济南市台商、台生代表、青创机构负责人等与参访团一行进行了互动交流。

  孟昭友向台湾客人介绍了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投资服务和济台青创交流合作等情况,鼓励台湾青年把握济南跨越发展的机遇期,在美丽的泉城拓展自己的事业。市台港澳办将为广大台湾青年在济创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与服务。

  第二届“台青筑梦齐鲁行”活动由山东省台港澳办、团省委联合举办,旨在加强两岸青年交流互动。在济期间,参访团参观了济南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考察了重汽集团、韩都衣舍等企业,与山东工艺美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等高校进行交流。

  济南日新月异的发展、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热情淳朴的民风给台湾青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访团团长、901两岸青创联盟总召集人陈怡廷表示,济南有着良好的发展潜力,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济台青年创业合作平台。(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