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枣庄市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9-09-02 13: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8月28日下午,枣庄市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各区(市)、高新区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和市台属联谊会理事、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项允刚应邀出席,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邵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枣庄市第四届台属联谊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台属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会上,新当选会长山东金太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海作了表态发言。

  项允刚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理事会在对台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与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是首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所在地,市台属联谊会作为全市对台工作的重要力量,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在推进枣台交流、发展台属经济、致力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参谋助手,继续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他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明确职责任务,为祖国和平统一多做贡献;要发展台属经济,推动枣庄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助力对台交流,深入做好台湾人民工作;要规范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