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又是一年开学季 日照台企开展“扬帆起航·同心圆梦”助学活动

2019-08-29 13: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8月27日上午,日照富凯木业有限公司“扬帆起航·同心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日照富凯木业有限公司河山厂区举行,东港区工商联副主席马俊刚、区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刘丽、共青团东港区委副书记秦志杰、河山镇组统委员马先阳、富凯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喻超良等出席仪式。

  “扬帆起航·同心圆梦”助学活动旨在为寒门学子提供一份力量,同时也是向他们传递一份信心和鼓励,希望他们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今年,日照富凯木业有限公司共资助8名贫困大学生2.4万元助学金。受资助同学们表示感谢“扬帆起航·同心圆梦”助学活动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在大学期间将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馈家乡。

  日照富凯木业有限公司是东港区最大的台资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室内家具、卫浴用品,畅销欧洲、北美等地区。从2008年开始,富凯木业先后帮助138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累计发放救助金31.8万元。(中国台湾网、日照市东港区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