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威海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赴区市进行工作调研

2019-08-26 09: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讯 8月22日,威海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杨志伟、四级调研员张勇一行4人赴乳山市和文登区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杨志伟听取了乳山市和文登区关于近期台港澳同胞权益保护工作及涉台纠纷处理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权益保护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志伟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扎实做好台港澳同胞权益保护工作。二是要加快涉台港澳纠纷案件的调处,依法保护台港澳同胞合法权益,不断改善投资环境。三是要加强对台港澳工作的领导,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杨志伟一行实地走访了威海日月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文登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凌飞、乳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孔祥雷等分别陪同调研。(威海市委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