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烟台市现代农业考察团赴台湾交流考察

2019-07-02 09: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为促进对台农业交流合作,6月14日至19日,烟台市台港澳办主任邢迎春率领烟台市现代农业考察团一行10 人赴台湾交流考察,深化烟台与台湾农业交流合作,围绕现代农业产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成果。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台中、苗栗、嘉义、南投、彰化、屏东等地考察交流,实地考察了三爱生物科技、台一农场、台湾兰花生物科技园区、屏东农业生物科技园区等10余家企业园区,拜会了台湾专家学者、农业、工商界、文化界人士60余人,与各界人士就现代农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现代农业与文化创意、民宿观光结合,生物科技与医养康养结合等方面广泛深入的交流。

  考察团每到一处都向台湾朋友介绍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发展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的资源优势,以及加强与台湾交流合作的优惠政策措施,邀请台湾朋友到烟台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期间,与三爱生物医学集团、三欣园艺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台湾企业就康养中心、果蔬加工、高效精准农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考察,深入了解台湾现代农业产业化、智慧农业技术、新型业态农业模式及创新经营方式,学习了台湾农业发展的先进经验,为下一步促进烟台与台湾农业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烟台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山东省台港澳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