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枣庄经贸文化交流团赴台考察成果丰硕

2019-07-02 09: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为扎实推进“2019台湾枣庄周”活动,进一步促进对台“双招双引”工作,6月19日至25日,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项允刚率团赴台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收到良好效果。

  在台期间,交流团一行先后拜会了台湾企业标杆促进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协会、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中华两岸农业交流总会、桃园创意文化协会、维德文化协会、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和基隆市山东同乡会等机构;拜会了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林政则、新党主席郁慕明和海基会前董事长林中森等;考察了优势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汇总实业有限公司、SAGE国际医美开发集团、原力生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举办了鲁籍企业家座谈会和2019枣庄(台北)乡村振兴暨现代农业交流座谈会,考察了基隆市中正区砂湾里基层社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考察了台湾文化、旅游、康养、农业和机电产业发展情况,推介了枣庄产业情况,宣传了山东省和枣庄市恵台措施具体情况,推进了两地产业项目洽谈交流,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山东省枣庄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