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省台办主任孟庆斌出席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并拜会台湾重要客人

2017-07-14 14: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东莞讯 7月7日至8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在广东东莞举办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山东代表团由山东省台办主任孟庆斌率队参加此次盛会。

  7日上午,孟庆斌主任出席了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开幕式。活动期间,孟庆斌主任分别拜会了两岸企业家峰会理事长萧万长、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就进一步加强山东与两岸企业家峰会、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的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并诚挚邀请他们来山东参加第二十三届鲁台经贸洽谈会。

  活动开始之前,孟庆斌主任专程到东莞会展中心-“筑梦山东 携手未来”山东展馆视察,详细询问了展馆布置等情况,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省台办副巡视员王清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济南、青岛市台办和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负责人,歌尔、欣和味达美、青岛涵碧楼等5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