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教育参访团到银川市第24中学交流

2017-07-06 13: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教育参访团到银川市第24中学交流

  台北市教育参访团到银川市第24中学交流。(图片来源:宁夏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6日银川讯 7月5日上午,由台北市“议员”李庆元率领的台北市教育参访团一行42人,到宁夏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进行参访交流。

  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组织了校园参观、师生才艺展示、课程解析、学校制度管理、两岸教师互动座谈等活动。校长余全高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为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对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和组织管理形式进行的改革以及教育教学亮点。学校骨干教师与来自基隆大圣高级中学、台北市北安国中、新北市文林国中、台北市士林国中等台湾学校的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进一步拓宽了彼此的教学思路,丰富了教学内涵。

  参访团一行对银川市教育的发展情况十分关注,就学生的学习、升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与宁夏学校及教育部门进行了广泛交流。李庆元说,银川市第二十四中学学生刻苦用功的学风、学校与家长通过微信互动平台管理学生的方式以及学校在书画、音乐等方面的特色教学经验都给参访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衷心希望透过此次活动,能够与银川市教育系统继续巩固和深化合作,与第二十四中学建立起稳定的互动交流渠道,共同提升宁台两地教育水平,为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创新做出更好地贡献。(中国台湾网、宁夏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