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宁夏台办稳妥协调一起台胞维权案

2017-05-18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宁夏讯 日前,宁夏台办成功协调处理一起台胞维权案,为台胞余某追回22万元网络投资款。3月下旬,宁夏台办接到一位定居贵州的台胞余某(女)的电话投诉,称其今年2月13日至17日短短几天时间里,在互联网上向成都某公司咨询业务,先后4次被电话作单诱导投资266000元,在获利41283元之后,该公司便失去联系,投资款没了下落。当了解到该公司总部为宁夏大有荣逸大宗商品交易经营有限公司的讯息后,台胞余某立即向宁夏台办投诉寻求帮助。 

  此投诉案涉及贵州、四川、宁夏三省区,协调处理难度很大。接到投诉后,宁夏台办非常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先后通过在网上查询核实、与相关省市台办沟通、咨询律师、向相关监管部门反映情况,以及上门与宁夏大有荣逸大宗商品交易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当面沟通做工作等方式,全力进行协调处理。经过反复多次、耐心细致地调解处理,历经20多个工作日,成功将台胞余某22万余元款项全部追回,尽最大努力维护了台胞的合法权益。事后,台胞余某感激不已,给宁夏台办寄来了感谢信和“两岸一家系真情,服务台胞暖人心”的锦旗。(中国台湾网宁夏台办通讯员 杨永亮)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