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宁夏旅游商品文创季拉开帷幕

2017-07-03 11: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3日银川讯 为加快宁夏旅游发展,加快宁夏旅游商品研发、生产、销售产业化和品牌化,打造宁夏旅游商品品牌,增添“美丽宁夏”新元素,“2017宁夏旅游商品文创季”系列活动近日在银川拉开帷幕。 

  2017宁夏旅游商品文创季活动由宁夏包括“首届宁夏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宁夏-台湾旅游文创交流活动”和“海峡两岸(宁夏)旅游商品展览暨‘食尚宁夏’美食狂欢季”三项主要内容。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是打造“宁夏必购”,以大奖征集为前奏,以活动采风、专题研讨为助推,以大型展览展销为高潮,以成果体现与市场转化为后续,倾力打造具有宁夏特色、代表宁夏“制造”,集文化艺术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游客普遍认可的旅游商品。二是展示“美丽宁夏”,这是一项将回族文化、西夏文化等宁夏特色文化,枸杞、葡萄酒等宁夏特色物产,以及众多景区、景点资源进行艺术化创造、商品化打造、品牌化提升的创新工程,是一次多角度集中宣传“美丽宁夏”的营销新举。(中国台湾网、宁夏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