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南台湾社团领袖干部内蒙古参访团到内蒙古自治区参访

2017-08-01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日内蒙古讯 6月2日至8日,由台湾国民党中常委、“立法院”国民党党团总召集人廖国栋带领的中南台湾社团领袖干部内蒙古参访团36人在内蒙古自治区参访。6月7日下午,自治区台办在包头市与参访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自治区台办负责同志首先对廖国栋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及内蒙古与台湾两地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内蒙古幅员辽阔,资源富集,环境优美,和谐稳定,发展优势明显,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与台湾的交流合作,近年来,两地人员往来日益频繁,两地交流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廖国栋先生的来访,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多的机遇,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廖国栋先生对自治区台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台湾参访团成员均首次到内蒙古参访,内蒙古壮美的自然风光、淳朴的民风和蓬勃向上的各项事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草原儿女的热情和真诚让台湾同胞非常感动,通过此次参访,要为两地基层和民间交流搭建平台,为促进两地多领域合作发挥作用。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回到台湾后会客观真实地向亲朋好友宣传在内蒙古的所见所闻,让更多的台湾人常回家看看,亲眼见证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两岸一家亲”的血脉亲情,为增进两岸互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台湾网、内蒙古自治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